蓝色妖鸽

这里是已经开学的屑鸽子,自暴自弃ing,欢迎来虐

星尘

 我的CP绝不能认输!!!!

  长期更新中

   (设定是多年之后暮光闪闪也即将退位,而她的学生黎明之光即将成为新任的友谊公主)

一 The past

“已经这么多年了啊……”

“老师,您又在感叹什么呢?”黎明之光缓缓走到大厅前——她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跟在暮光身后只知道学习魔法的独角兽,而是即将新任的,统治小马利亚的友谊公主。

“哦,你来了,黎明之光,我亲爱的学生,也许现在该叫黎明之光公主了,呵呵~”

“哦呵呵,别拿我打趣了,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吗?”

“是的公主殿下,额,老师?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说真的,您到底在想什么呢?您的朋友们么?”

“当然了……还有来自遥远过去的一个人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,您说的‘人’是什么?是什么新生物吗?”

“哦哦,不不不,没什么,你去吧,我,我,得去趟别的地方……”

黎明之光奇怪的走开了。

暮光用魔法将自己传送到了自己在小马谷的城堡。

厚重的水晶大门已经尘封数年。她打开大门,被灰尘呛了几下。中央大厅的桌上还覆盖着小马利亚以及他国的地图,周围的凳子也落满了灰尘。

“我就知道你在这闪闪。”斯派克的声音传到了她耳边。

“哦斯派克!”暮光和他紧紧拥抱在一起,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”

“你一有心事就往这里跑,我都看见十几回了。”

“还是你懂我啊。”

“你又想她们了么?”

“是啊……还有他……”

“哦~我知道了。”斯派克替她擦了擦凳子上的灰尘,“我先回龙之域了,火苗还有事找我。”

他识趣的离开了。

又只剩下我一个了么……

天角兽摘下她引以为傲的皇冠,轻轻放在桌上,细细端详着,那是上两位统治者留给她的继位贺礼。

她走过一间又一间的房屋,看着它们如今落灰的样子,心里不免空落落的。

终于,她停在一扇门的门口,久久不敢开门。

鼓足勇气后,她推开大门,玻璃柜里,是一顶仍然闪闪发光的皇冠,代表魔法的六角星宝石镶嵌在其上。

“你也吃了不少苦了……”她小心翼翼的取出,把它捧在蹄子里。

“还有你……”

那面尘封的魔法镜子。

再去触碰它也不会有任何反应了。

再也不会了。

二 A date

“嗨暮光!好久不见啊!最近在那边过得怎么样?”

“还可以啦……”

“那个蓝头发弹吉他的男孩又来打听你啦!嘻嘻!”黛西乐此不疲的说着。

“你真幸运闪闪,闪卫真是个好男孩。”余晖烁烁开玩笑的说到。

“闪卫他来打听我了!?”暮光害羞的攥了攥头发。

“是啊,他说有时间还要约你一起去咖啡馆哦~~~”瑞瑞激动的说。

“行啦,你们都让她缓缓~”苹果嘉儿说,“正好最近我们都有忙的,这边自从海妖之后也没什么大事发生,你和闪卫今天下午就去吧,我们都帮你约好啦~”

“哇哦~暮光闪闪和闪卫要约会啦!!”萍琪兴奋的叫着。

“好了姑娘们,接下来,去我的时装店!!来为我们的姑娘打扮一番吧!”瑞瑞蹦跶蹦跶的拉着众人的手就走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